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暨2002年中国金融国际研讨会

首页  大会日程  组织机构 论坛讲者 论文研讨 协办单位 大会联系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业界人士:
  欢迎大家参加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2002年中国金融国际研讨会。
  为了建立一个国际水平的金融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建设成中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金融系,清华大学决定成立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经过紧张的筹备,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了。研究中心将开发建设一个高水平、开放式的研究平台,积极推动面向中国金融体系发展的科学研究,并将建立一个与国际接轨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提供优秀的金融研究人员。

  同时,为了增进对金融研究和应用最新进展的了解,推动对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和发展的研究,促进中国金融学术界、业界和政府各方面的交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决定在中心成立之时举办“2002年中国金融国际研讨会”。

  我们相信,在我们以及国内外与会学者、嘉宾的参与和努力下,本次研讨会必将成为国内外学术界、业界交流金融理论和实际应用的盛会,通过与会者的充分交流和讨论,研讨会不仅能够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和沟通,也必将有助于将研究和应用的最新成果尽快应用于中国金融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促进中国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同时,我们将以年会形式继续举办中国金融国际研讨会,使之成为国内外学术界、业界探讨和交流金融理论和应用的一个平台。

  感谢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人士们!
  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员发展的社会各界!
  祝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2002年中国金融国际研讨会圆满成功!
  祝与会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取得收获!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Tel:8610-62773180
E-Mail:ccfr@em.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