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带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经慎重考虑,我们艰难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7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年中国金融国际年会(CICF 2020)推迟至2021年7月6日至9日

此次决定是基于中国金融国际年会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与会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参会体验这一坚定承诺。由此给各位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也藉此机会向各位对中国金融国际年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我们总共收到了1332篇论文,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记录。所有已提交的论文将被妥善保存在Conference Maker系统上。我们也将适时在Conference Maker上重新激活论文提交功能,并通知论文提交者重新确认论文提交或者更新论文。

敬请留意年会的最新动态。我们期待2021年7月与各位共会于上海。期间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contact@cicfconf.org


中国金融国际年会(CICF)组委会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