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R's Logo  
 
 
主任致词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正是为了适应中国当前经济及金融发展的迫切需要、大力推动中国金融理论和实践的研究而建立的。中心将引进和应用先进的金融理论、研究方法和应用技术,结合中国金融业的实际情况,致力于中国金融体系的研究,为金融政策的制定、金融市场和机构的发展及管理、公司治理的改善等提供理论和实证的依据。中心还将建立一个与国际接轨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提供优秀的金融研究人员。


    我们将把中心建设成一个高水平的,开放式的研究平台。我们希望和国内外的大学、研究机构、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企业进行广泛的、多层次的合作,包括共同的学术、应用和政策研究以及高级专业人才的培训。

 
 

   《经济研究》消费金融研究2014专辑(增刊)暨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 2014-01-20 )
   2013中国金融国际年会征文通知 ( 2012-11-23 )
   耶鲁大学教授罗伯特?希勒做客清华金融高端讲坛 ( 2012-11-23 )
 
 

   Call for Papers - CCFR-SIR Special Issue Conference on Consumer Finance and Social Indicators in China ( 2012-08-21 )
   《经济研究》消费金融研究2012专辑(增刊)征稿通知 ( 2012-06-15 )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私人股权与创业投资(PE&VC)研究所招聘 ( 2011-08-30 )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Tel:8610-62773180
Mail:ccfr@sem.tsinghua.edu.cn